Waldner 抽風櫃 Waldner
精密氣流技術特色簡介
  • 由於我們持續不斷地推進公司以及公司的產品,我們正在引領整個實驗室家具和通風櫃行業向前發展。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們將多年積累的工程實踐經驗和廢氣技術上的科研成果相結合,打造了高度革命性技術,利利用補充第四技術優化第一組織。
  • 補風系統將廢氣經側壁以及工作檯面的間隙直接送入內部操作空間。這可以有效防止渦流的出現,並且使流入的廢氣絕對穩定。
  • 抽氣系統位於通風櫃的導流板、工作檯面上方,以及功能面板和通風櫃頂板的可行,安全運行。
  • EN14175對通風櫃內部通風技術制定了更為嚴格的標準。尤其是,新的安全性檢測中對通風櫃的洩漏率標準做了更高的規定。因為我們在新的通風櫃中優化了團體組織,所以只要求甚至低於所要求的排氣量就可以達到安全的運行狀態。
  • 實驗室通風櫃技術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抽風櫃    抽風櫃
 
適用工作環境範圍

在研發過程中,每個階段我們都對工作檯面的圍邊做了修改,我們在設計空氣動力學優化組件的時候非常谨慎同樣在補風連接方式上如何實現在符合人體工學的功能,實現標準化安裝等方面也做了細密的考量。

我們對工作檯面的圍邊做了修改,在通風櫃中間以及樓梯容易產生渦流的部位做了解決的設計,這樣增加,使我們能夠保證實時安全運營的前提下,又進一步降低了通風櫃的排氣量。

面窗開啟的區域內部由補風技術產生的氣流,與背板和內部空間的整體排氣氣流完美融合。

通風櫃內所有對空氣動力學相關區域產生物理影響的要素都經過了嚴格的測試。同時,噪音等在新的技術中也被進一步降低。我們實現了讓通風櫃在各種不同的環境中以最低的排氣量運作。

我們的工作成果均以優異的成績通過了EN14175和ASHRAE 110/1995的各項測驗。

除了EN14175的要求之外,我們也在面窗開啟900mm高度時進行了測試。測試結果表明,我們的技術再一次以優異的成績證明其無所比擬的安全性。

相較於傳統節能通櫃可減少33%的排風量

當排氣量為270m3/h時,通風櫃(除EN7和GFH以外)的追蹤氣體值輕易降到德國標準(BG RCI)以及其他倉儲國際標能降到德國標準(BG RCI)以及其他隊列國際標準至少需要400m3/h的排氣量才能實現這一點。

相較於傳統節能通風櫃減少33%的排氣量。這意味著,不僅在通風系統的系統成本和投資成本上節省大筆的費用,而且在整個建築的建造整體上也可以節省巨額的費用。

我們是唯一可以同時為您提供 通風櫃和控制閥的供應商。您也將得益於我們 的經驗和技巧。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