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正確的Masterflex幫浦系統
Laboratory Fume cupboard
確定您的應用需求:
•  所需流量為何?
•  要運送的化學品屬於何介質?
•  液體黏度、溫度或壓力等條件於應用中是否重要?
•  是否須符合任何規範或經何單位批准?

 

 
根據您的流量選擇幫浦系列:
-Ismatec流量範圍:0.001到365mL/min
-L/S流量範圍:0.00005到3400mL/min
-I/P流量範圍:0.001到26L/min
-B/T流量範圍:0.3到42L/min
選擇適合您應用的組件:
-I/P和L/S幫浦系統分為三大要素:幫浦頭、管材和幫浦主機 -MasterflexIsmatec和B/T幫浦系統分為兩個類別:幫浦和管材
-為符合且更完整您的幫浦系統,請從同一系列中選擇幫浦頭、管道和幫浦主機選擇幫浦頭時要考慮的因素:
-流量—不同的幫浦頭具有不同的流量乘載度
-管道更換頻率—有些幫浦頭可以快速更換
-所需通道數—Ismatec系列具有多達24個通道的幫浦型號;在L/S和I/P幫浦系列中,有幾個幫浦主機可加裝堆疊多個幫浦頭
-化學品相容性—幫浦頭材質於化學品洩漏時非常重要(請參閱我們的化學品兼容性表格)
-準確度一標準幫浦頭可提供最準確和具重複性的流量
選擇軟管時需要考慮的因素包括:
您可以拜訪我們STAMP軟管選擇指引或者從下方概述中考慮: 

尺寸一軟管的內、外徑,決定流量範圍、最大壓力和處理黏稠流體的能力。

溫度一較高的流體溫度或環境溫度會減少軟管的壽命。

-應用—確認您的應用是否有特殊規範考量,例如遵守相關法規,如美國藥典第六類(USPClassVI)、美國藥典788號(USP788)、REACh、ROHS、動物來源聲明(AnimalDriveStatements)、軟或硬微粒及黏稠度等。
-介質—哪種組合對您要處理的液體的化學性質影響最小?請查閱我們的化學相容性指南資料庫以協助您找到合適方案。建議進行測試,以確定組合和化學成分對介質的響。
-壓力一較高的壓力可能會導致幫浦管道的壽命減少和增加破裂的可能性。但可以通過增厚管壁並搭配可乘載這些壓力範圍的幫浦頭,配合使用來減輕壓力。此外,安裝在連接器上的管道或外牙接頭有助於減少在這些點上的破裂風險。
選擇幫浦主機時要考慮的因素包括::
-流量—主機的轉速(rpm)直接影響流量。
-固定或可變速—可變速主機可調節流量。
-流量或分配體積的準確性—許多主機具有數位速度控制器,可實現高精度和可重複的流量。
-通過模擬信號或雲端控制—一些主機可以連接到您的製程控制器,或者可以通過腳踏開關操作•且可以透過雲端安全監控。
-環境防護措施—許多主機為密閉密封式,可防止落塵和漏水的危害

更多產品資訊與規格,請洽免費服務專線0800-588990。 Free!!

線上留言 我們將有專員與您連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