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防疫戰隊II~環境自動滅菌器

2021.6.30 產品資訊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全球,全民繃緊神經防疫,除了最基本的戴口罩和勤洗手外,環境消毒亦是防止病毒擴散的重要環節。如何有效徹底地快速做環境清潔,瑞士Saniswiss提供最佳環保消毒殺菌的科技方法。

Automate aHP自動滅菌器透過獨家Plasma Dry Myst專利技術,搭配自有H2O2離子消毒劑,能藉乾霧散佈在房間各個角落,解決人體限制清潔不易的問題(看不見的病原體及難以接觸的表面)。經歐盟認證和實驗室測試能有效消滅病毒、細菌、黴菌和孢子等。

消毒後的殘餘物會恢復成水和氧氣,不含重金屬和有害化學物質或其他添加劑,其無毒性質不需額外沖洗或擦拭,不損害傢俱﹑設備及電子產品等。

只要以下輕鬆五步驟,即可乾淨溜溜~
1. 將Automate aHP自動滅菌器放置在房間角落
2. 設定空間體積,按開始,即可離開房間
3. 自動霧化消毒,時間取決於房間的大小
4. 等待30分鐘反應時間
5. 即可開空調通風恢復

(影片教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ngLS7IfDM


https://www.chbiotech.com.tw/ec99/rwd1387/Category.asp?category_id=165


產品熱銷中,欲知詳情,歡迎盡速洽詢 📞02-26988668 📨info@chbio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