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flow安全節能型抽風櫃  |實驗室相關|智慧型化學排煙櫃/排氣櫃|所有產品

Secuflow安全節能型抽風櫃


背裝型抽風櫃/低高度背裝型抽風櫃
EN7抽風櫃-為高熱負荷實驗需求而設計
IONIC 離子抽風櫃-針對粉末物質而設計
GFH 綠色節能抽風櫃-運用再循環氣流型式




Secuflow技術:精密氣流技術

Waldner結合多年工程實踐經驗和氣流技術的科研成果,造就高革命性Secuflow技術,利用補充氣流技術優化氣流系統。Secuflow技術將氣流經側壁以及工作檯面的間隙均勻送入內部操作空間,有效防止渦流的出現,且使流入的氣流具有極高穩定性。抽氣系統遍佈於抽風櫃的導流板、工作檯面上方、功能面板以及抽風櫃頂板的四周。

EN14175對抽風櫃內部氣流技術制定更嚴格的標準。尤其是洩露率標準做出更高定義。因為Waldner在抽風櫃中優化氣流系統,所以只要低於所要求的排氣量就達到安全運行狀態。

位置說明

1 排氣集氣罩

2 通風櫃頂部斜板

3 背部功能面板

 
4 導流板

5 位於工作臺底部的補風技術

6 位於兩側的補風技術

Waldner_secuflow
Biological
Potent
Cryostored

極致安全的實驗室工作環境

實驗室日常中,要讓運行的抽風櫃面窗常保持緊閉是件非常困難的事,因抽風櫃內的實驗內容經常需要不斷改變設置。當面窗開啟瞬間,或面窗在敞開運行時,亦或當我們的雙手在抽風櫃內部進行操作時,渦流和洩露便會醞釀而生。抽風櫃內複雜的儀器擺放,或操作人員從抽風櫃面前走過,都可能引發渦流和氣體洩露到實驗室裡,從而危害抽風櫃操作人員的身體健康。

因此EN14175加強面窗開啟時對抽風櫃洩露率的標準。傳統抽風櫃,主要通過增加抽風量來降低洩露率,但造成能源消耗增加&噪音等級加大。當抽風櫃內部擺滿儀器,且抽風櫃面前大量的人員走動時,Secuflow依舊表現出強大優勢,牢牢地將有害氣體控制在抽風櫃內部,甚至是面窗開啟的瞬間,這一切都基於更低的排風量,從而實現超低的能源消耗。

從理念到實踐技術革新可量化

Waldner secuflow

Secuflow研發過程中,每階段都經過大量測試。在設計空氣動力學優化組件時非常謹慎,在補風連接方式如何符合人體工學的功能,以及如何實現模組化安裝等方面也做縝密的考量。Waldner在抽風櫃內側以及兩側容易產生渦流的部位做巧妙設計,使我們能在保證安全運行的前提下,進一步降低抽風櫃的排風量。面窗開啟的區域內由補風技術產生的氣流,與背板和內部空間的整體排風氣流完美融合。抽風櫃內所有空氣動力學相關區域所產生物理影響之要素都經過嚴格測試。同時,噪音等級在Secuflow技術中也進一步降低。

Waldner的工作成果均以優異成績通過了EN14175ASHRAE 110/1995的各項測試。除了EN14175規定的要求外,還在面窗開啟900 mm高度時通過測試,證明其無所比擬的安全性。

Secuflow比傳統抽風櫃減少70%的排風量化

Waldner secuflow

一個傳統抽風櫃能耗與一個家庭年均能耗相似,所以實驗大樓的通風設備支出常占實驗室項目運行成本的絕大部分,而空調系統的送風速度和抽風系統的尺寸大小取決於抽風櫃的使用量。

當排風量為270 m³/h時,Secuflow抽風櫃(除EN7和GFH機型以外)的追蹤氣體值輕而易舉便能降到德國標準(BG RCI)和其他眾多國際標准規定的最大追蹤氣體值以下,而傳統抽風櫃至少需要1035 m³/h的排風量才能達到,因此Secuflow相比傳統抽風櫃減少70 %的排風量。不僅在通風系統的能耗成本和投資成本上節省大筆費用,且在大樓的整體建造上也節省巨額的費用。投資Secuflow很快就能得到回報,我們非常樂意為您估算使用Secuflow抽風櫃,在您的實驗專案中能節省下多少經費。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Secuflow安全節能型抽風櫃

背裝型抽風櫃/低高度背裝型抽風櫃
EN7抽風櫃-為高熱負荷實驗需求而設計
IONIC 離子抽風櫃-針對粉末物質而設計
GFH 綠色節能抽風櫃-運用再循環氣流型式